嘉禄

主推文豪野犬
现在还是萌新一枚
(是这样的,画风好看的都会收藏,和tag无关,所以收藏暴多对不对?)

还在为翻不到想看的页面而发愁吗?
还在为没有好看的书签来配好书而苦恼吗?
难道我们就仅仅满足于白纸片当书签用吗?
全12种角色,价格很给力,夹书里完全不心疼系列――文豪野犬周边书签
6张一组10元,1套12张18元。纸质是相卡,单面。网贩不裁剪1组包邮!购买请小窗聊
A, B两组
A 横滨F4加晶子,乱步
B白衣加国木田,谷崎,宫泽
:占tag致歉

文豪野犬原创印象书签
cp23场贩首发
先来个偷跑视频🤓️
还在为翻不到想看的页面而发愁吗?
还在为没有好看的书签来配好书而苦恼吗?
难道我们就仅仅满足于白纸片当书签用吗?
不!不!不!
全12种角色,价格很给力,夹书里完全不心疼系列――文豪野犬周边书签,首发一套还送特典!
A, B两组
A 横滨F4加谷崎,宫泽
B 白衣加国木田,晶子,乱步
购买2组送特典

中华街活动立绘收集,到现在抽了2个step一个限定都没的人就是我啦😭借助战来欣赏一下大家的颜,真的太美妙了!

芥川的算命师服饰让群里的小伙伴们想到了僵尸(笑)实则还是很有气派的唐装啦

晶子姐姐真的超级有气质,中华街的赌场大美女!文豪活动池求求求欧啊!

疯狂的点点点,这个游戏的本质难道不是小弹珠吗?(累瘫手废)

文豪野犬手游,新活动立绘欣赏

文豪野犬手游,立绘欣赏

学院新活动副本已经打开,果然太宰先生夏天也裹着绷带,第一话讲的是太宰抱怨太热了,却又不肯脱掉绷带的故事,然后大家给他出馊主意,hhh

开打开你的音量!文豪野犬手游新活动,学院bgm已经上线啦~新的学院故事,中也终于脱帽了!
请不要在意我的手残操作,没有贯通玉真的很难全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