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禄

主推文豪野犬
现在还是萌新一枚
(是这样的,画风好看的都会收藏,和tag无关,所以收藏暴多对不对?)

第一人称,100字短文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宰x?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宰要送我盒巧克力,却不小心自己掉进了盒子里。店员把包装好的粉色盒子送到我手上,我撕掉包装纸打开礼物盒,他笑眯眯地从盒中探出脑袋,略带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如果我能和这巧克力一样,融化在美人你的唇齿之间,那即使明天不再到来也没关系~”突然宰捧起我的手深情地,注视着我的双眼,“美丽的小姐啊,今夜愿意品尝这份甜蜜的巧克力和我吗?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其实手作的是黑宰,但就觉得宰和巧克力应该是甜甜的,是会向女孩子送出“今夜请和我一起融化在这份巧克力的甜蜜中”的邀请,是这种情话满分的男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