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禄

主推文豪野犬
现在还是萌新一枚
(是这样的,画风好看的都会收藏,和tag无关,所以收藏暴多对不对?)

animate你不是人啊!和文豪野犬联动抢钱啊!大家有没有发现小野狗的新周边上得很勤快。。。
给身无分文的自己p了张海报图,我一定要去店里!(顺便代购)
中岛敦:抱歉,是因为我而没钱了吧?
这一定是善良的敦,才能说出的台词啊!会心一击
泉镜花:你不想来吗?
少女的缺乏洞察人心的经验,直白又天真可爱的发言~
芥川龙之介:我一直在等你
这句话其实是对太宰先生说的...
中原中也:不想见我吗?
中也作为干部也是非常有生活情调的人,大概没有宰那么花心但是还是会对女孩子动心的。
太宰治:啊~美人儿
很明显是勾引!接下来大概就会说出与我一起殉情之类的话吧!
费奥多尔·陀思妥耶夫斯基:不去的话真的可以吗?
用狡猾的言语动摇人心的家伙,让人摸不透的男人。
涩泽龙彦:仅有一次的机会哦
比起单纯的叙述感觉还加上了一些情感,超级攻心的发言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